html模版上海早教中心
牛娃名片

Q:您對於孩子學齡前的早期教育,最看重培養什麼能力?您是怎樣引導的?

在中國教育的制度下,我是偏學能培養的。就是俗話說的提早教育。但教育是有區別的,就像同一個課本,兩種教學方法不一樣,得到的效果肯定也是不一樣的。我的方法是寓教於樂,這個概念可能有些大,所以我在這裡舉個例子。【上海早教中心】

梵梵和很多小朋友一樣,小的時候就開始背古詩。 ...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... 我並沒有要求她端正坐好,照著書本讀,讀完再認真背,而是拉著她走在夜間的小路上,月色下,她自己會念起《靜夜思》。因為這一周,每到晚上,我就把這首詩讀給她聽,有一天,她很自然地聽到上句就接到瞭下一句。這時就可以再深入一步,告訴她詩詞大致表達瞭哪些意思。

還有一次,外公外婆帶著3歲的她去公園看動物,她看到湖面上的天鵝,指著問: 鵝鵝鵝,曲項向天歌,是不是就是它們? 你看,讀書千遍其義自見,在年幼的孩童這裡也是能做到的。【上海早教中心】

古詩詞如此,英語亦是如此。在她學瞭半年的英語後,我每天回傢問的就是 How are you taday ? 我知道最初她肯定也是不太能懂的,就會告訴她中文意思,然後她會用僅知道的幾個單詞回答我, I'm HAPI(happy), I'm SO HAPI(happy), I'm OK。 當她不開心或者生氣的時候,她會主動來問, 媽媽我今天不開心怎麼說? 你看,孩子的主觀能動性就是這樣被調動起來的,而且之後的對話也會慢慢的豐富起來。

所以,我一直覺得,在孩子幼兒期間,沒有學不好的學生,隻有不會教的老師。

Q:您的孩子是幾歲開始讀早教的?您最認可贏在起點的教學理念/方式是什麼?您的孩子在贏在起點最大的進步是什麼?

梵梵在3歲的時候報名的贏在起點。當時的目的隻是為瞭讓她學會結交更多的朋友,順帶學習一些生活常識。但課時結束後,孩子已經毫不猶豫地又讓我幫她加瞭課時~【上海早教中心】

贏在起點的教育理念其實和我的理念很相似,而且上課的內容也比較豐富,讓學齡前孩子不會感到枯燥。而且有一點它做得特別好的是,在原則和規矩後給孩子留下放飛的空間,相當於畫瞭個方塊,讓孩子在裡面自由發揮,展現他們無限的創意和釋放天性。【上海早教中心】

梵梵在贏在起點上瞭3年的課程,最大的進步就是抗壓能力大大提高。她是我唯一的孩子,集萬千寵愛於一身。什麼叫失敗?什麼叫我要的得不到?什麼是貴所以不買?在她的世界,一呼百應。但在早教中心,她體驗到瞭她並非永遠第一名,她知道瞭謙讓和放手可能會讓自己和別人更開心。這點,很難得,但真的很有必要。學校不僅註重孩子的學習能力培養,更從德智體方面全方位教育瞭孩子,能力早教真的讓我很驚訝,很滿意!

Q:您覺得您的孩子能成為 牛娃 ,最大的優勢是什麼?

梵梵並不是 別人傢的孩子 ,也不是 牛娃 。她的優勢就是記憶力好。別人學三遍的東西,她一遍就可以瞭,兩周前的上課內容,她今天還會記得。所以,在早教中心上完課之後,她能有效的記住。【上海早教中心】

還有一點特別好,就是在贏在起點上完課後,老師會把本次上課內容都發給我們,和傢長課上課下緊密配合。我就隔三差五的拿出來,不經意間的向她提問,這是在檢查她的學習成果,也是加深課程內容的印象。

所以好成績不是臨時抱佛腳追上來的,註重平日裡的積少成多,孩子也就不會累,傢長和老師也會更輕松~

Q:您覺得在傢庭教育領域,父母最重要的職責是什麼?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您最大的體會是什麼?

傢庭教育中,父母的言傳身教其實更重要一些。除瞭學能,良好的學習習慣就是她學習好的基礎。

她自己能掌握好做每件事的時間、能管理好自己的玩具,這是贏在起點在孩子中班時就引導培養過她們的,這一點非常棒!很多調查表明,讀書好的孩子,她自我管理能力肯定很好。同樣懶懶散散丟三落四的孩子,成績很難提高。所以在近一年中,我們根據早教老師的指點,在傢也要求她整理好自己的書本、做完作業自己整理書包、提前準備第二天的衣服等。這是生活能力,更是今後讀書習慣的重要基礎。

孩子成長過程中最大的體會是,懂得尊重、平等對話,是親子最重要的原則。別讓孩子覺得讀書是很有壓力的事,成績隻能代表她的一個方面,其他還有很多更值得我們去欣賞的地方。

Q:對於今後即將面臨幼升小考驗的傢庭,您最大的建議是什麼?

幼升小面談中,孩子的心態和性格也是老師考察的一部分。老師更喜歡機靈的孩子,天天死記硬背,成為大人眼中的 乖孩子 其實都是考試機器。即使進去瞭,天性也磨滅瞭。該玩就玩,因為這就是他們幼年階段學習的過程。

名校簡介

麗英小學創辦於1998年,是一所藝術氣息濃厚的民辦學校,能與徐匯區愛菊小學分庭抗禮。麗英分音樂和美術兩類班級教學,便於激發出每個孩子不同的天賦。學校擁有領先的教學理念,請到的老師都是同業的佼佼者,同時註重心智方面的培養,學習風氣極佳。大部分畢業生都能升入新華初、新復興、迅行等區內名校。

特別供稿:贏在起點能力早教研究中古餐飲設備買賣

責任編輯:韓璐(EN053)




不到兩小時 遼寧病人“直飛”北京搶救

上午10:28,北京急救中心戰略合作通航公司華彬天星的bell429型號直升飛機降落在石景山區國際雕塑公園的廣場上。歷時1小時40分鐘,危重病人就從遼寧省朝陽市轉移到瞭北京,隨即又轉運至附近的301醫院進行搶救。




快遞哥中暑後,邊打點滴邊送快遞

快遞員謝塘勝邊打點滴邊送快遞。他說自己前兩天就中暑瞭,扛到今天才去醫院,但是又怕耽誤送快遞被投訴,隻有邊打邊送。謝塘勝說,怕因為耽誤送件被投訴、罰款,他把吊瓶從醫院裡拿出來,紮著針送瞭一個多小時的快遞。


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美卡車偷渡案曝驚人細節:百餘人輪流通過小孔呼吸

運輸100多名無證移民並造成至少10人死亡的司機佈萊德利在事發地德克薩斯州出庭。他被控非法運輸人口並致人死亡。有關該案件的更多細節也暴露出來:在30度的高溫下,100多個人擠在制冷系統壞瞭的拖車車廂裡,沒有水喝,也沒有足夠的空氣,輪流用一個小孔進行呼吸。




暑期來臨!高校考研族掀占座大戰

青島部分地區溫度已超過30度,悶熱的夏天依然擋不住考研大軍的熱情。大學今天正式進入暑期,為考研族準備的自習室今天正式開放,早上不到6點,J7和J14樓前就擠滿等待占座的考研族。


台中二手冰櫃收購

成都二環高架穿“綠衣”

該橋因橋墩下種植瞭攀附力極強的植物“爬山虎”,短短幾年時間,橋墩就“穿上瞭一層綠衣”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r976d3z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